close

你家裡是不是總有一組歷史悠久的木沙發或木椅,木頭可能是柚木、樟木、胡桃木、黑檀木、紫檀木、梣木、 棕櫚木 、檜木、橡木、櫟木、櫻桃木、楓木、樺木、松木、柏木、榆木、櫸木、組合木、赤木(離題了...)等等等的優質木頭做的

一組好幾萬,坐了幾十年,不管怎麼坐都坐不壞,說不定還能用到下下下一代

但是!木頭上的坐墊已經塌陷到不行,坐下去感覺跟沒有一樣

又或者,坐墊的布套已經殘破不堪,被家裡的貓主子、狗兒子抓到不成墊形

也可能,小baby在上面偷尿尿、上個客人不慎打翻飲料,怎麼洗上面的污漬還是在

總而言之就是舊了、髒了、想換了

這時!!你就找對人了,我們是專門做坐墊的專家

不信請看下圖!!

沙發墊4.jpg 沙發墊.jpg

沙發墊2.jpg 沙發墊3-1.jpg

 

不管你的沙發是什麼木做的,不管你要切成幾塊坐墊、幾塊靠墊,還是內裡要舖棉,我們都能做到好!!

我們的墊子採用三層設計

● 內墊:使用美國杜邦高密度泡棉,一體成形,好坐不易塌陷,內墊提供5年保固,如非人為破壞,免費更換。

● 內布套:選用防蹣抗汙抗菌裡布,表層100%防水設計,以避免液體流進泡棉層,造成發霉及塌陷。(僅限活動式坐墊)

● 外布套:好拆洗,各種款式提供選擇,請參考這裡, 所有產品皆絕對不含甲醛、螢光劑、嘔氮致癌物等有害物質。

*想針對內墊跟布套了解更多可以參考我們的 內墊、布套簡介

總之就是內墊不塌陷、外套好拆洗,一次滿足您的需求,讓你一坐就不想再起來了!!

我們堅持所有商品都是台灣製造,從織品生產到染整,最後切割縫紉成形,都不假他國之手,全部MIT

每一批皆有出廠證明 與 ISO9002 認證

為了這些品質上的堅持,成本自然會高出許多,但為了不將成本轉嫁給每一位宅心仁厚的衣食父母

所以我們採用工廠直營的方式,不透過再一手的中間商增加店面、人事等成本,僅用工作室方式經營

就是為了要把成本降到最低

所謂一分錢一分貨!!各位客官啊,看到這裡你還不感動嗎,趕快跟我們聯絡吧!!

聯絡方式可以參考這裡唷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di 米提家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